深屿海巷

谢谢关注💕

【瓶邪】为你撑腰8

沙海吴邪×婚后小哥


当有一天婚后小哥魂穿青铜门小哥会怎么样?


注意: occo预警


————

1.


“叩叩  叩  叩叩叩叩   叩  叩”   石头敲击墙壁的声音在原本就不大的空间内响起。


“谁?”   苏难扫了一眼绑在地上昏迷不醒的人,侧耳仔细分辨声音的来源。
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,老马你说句话呀!!”     马老板的姘头醒来害怕的问道。


“苏难,你这是什么意思,钱不想要了吗?”   马老板厉声问道。


“姐,这老头儿可真蠢。”    脸上有一道狰狞的刀疤男人笑着说道。


“老麦,先清点人数”   苏难看都不看瘫在地上的众人说道。


“姐,少了两个人。”    


“没事,等会儿会出现的。”


“姐,这三个人怎么办,要不我直接拎出去做了”  叫老麦的男人望着地上昏迷不醒的三人,伸手在脖子比划了一下,眼中尽是阴狠。


“不用,看样子他们和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,先留他们一条命,万一之后还有用。”    苏难吩咐道。


2.


“吴邪怎么办,看样子他们都被那个女人抓起来了。”  黎簇小声的问道。


“你在这儿等我,我去救人。”   说完吴邪活动了一下筋骨,准备从侧面突击过去,黎簇用力一拉,满脸不赞同的说道:“不行,一起去。”


吴邪看着固执的黎簇有些恍惚,不知想起了什么,点头道:“等会儿我说三、二、一就出去。”


黎簇点头。


“三”


“二”


“呀!我跟你们拼了!!!”     黎簇脱下外套,发了疯般的冲苏难的方向扑去。留在原地的吴邪有点懵圈,暗骂道:“小兔崽子。”交手不过三招黎簇果然被擒了,嘴角还有搏斗时擦破的血迹,黎簇边挣扎边骂。


“吴邪,你再不出来,我可就对他不客气了啊”    苏难持枪抵在黎簇的脑袋上大声喊道。


“你杀了他,可就永远也去不了古潼京了”   吴邪双手举起,表情却是丝毫不见慌乱。


“不是还有你吗?”   苏难调转枪口指向吴邪,黑洞洞的枪口抵在吴邪的额前,若是常人肯定被吓破胆了。


吴邪嗤笑一声,说:“我可没那本事。”


“姐,这小子嘴里没一句实话,照我说直接做了他。”   老麦说道。


苏难转头呵斥道:“你懂什么,他可是吴邪,要是那么快就说实话了,那还怎么当吴家的小三爷呢?”


“还真够了解我的,看来都打听清楚了,汪家人吧”   语气肯定,像在陈述事实一般。


“那个苏难,哦不,苏老板,既然是这小子和你们有恩怨,那能放过我们这些无关紧要的人吗?”  马老板小心翼翼的提议道。


“对对对”“求求您放过我们吧。”   众人附和道。


“老麦”  


“砰”   一声枪响,马老板应声倒地。其余人见马老板被一枪正中眉心,当下缩成一团,生怕下一个就是自己。


吴邪看着这一幕并未有任何表情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笑着说道:“苏老板可真厉害!!”


“比不得您小三爷的威名”  


“哪里哪里”吴邪拱手道。


“吴邪我可不是来和你在这儿互相吹捧的,古潼京在哪儿,你要是不说,那这小子的脑袋可就开花了。”   苏难厉声威胁道。


“你真觉得我是孤身一人来到这里?”  话音刚落,局势瞬间发生了变化,原本谁都没有注意到昏倒在地上的三个人早已不在原地。


苏难动作极快的准备开枪直接解决吴邪,但终究还是慢了一步,一把漆黑古朴的刀悬在脖颈处,只要苏难再敢动一下,锋利的刀刃就能划破脖颈。


“是你”   苏难看清用刀架住她脖子的人,忍不住惊呼出声。


“天真,我想死你了。”   一身手矫健的胖子直冲吴邪扑去。


吴邪眼眶湿润,紧紧的回抱胖子,半晌才哽咽道:“你怎么来了。”


“胖爷我怎么来了?接你回家来了,小哥也来了。哈哈”   胖子拍着吴邪的肩膀说道。


苏难从小就知道自己背负的使命,她的出生只为吴邪,所以这些年对于吴邪和吴邪身边的人都了解透彻,但唯一算漏的是,本该在青铜门的张起灵竟然出现在了这里。


“不愧是吴家小三爷,好手段。不过还是要说一句,你不会成功。”  苏难鼓掌赞叹道,眉眼间尽是肯定。


“呵呵,有一点你说错了。”  


苏难错愕,还没细想,就听吴邪说道:“我一定会成功。”


“天真,这那娘们儿怎么办”   


“王盟,处理了。”  说完吴邪转身,不敢回头看张起灵看他的眼神,吴邪不敢让张起灵看到他现在这样冷酷无情的模样。


“啊,张爷”  “小哥”    王盟和胖子惊呼出声。


吴邪闻声回头,刀光在在阳光的照耀下流动,猩红的血液顺着刀身滚落,砸进干燥的黄沙之中。吴邪满脸惊讶的看着小哥,还是一如既往千年冰雪的表情,但眼角被溅到了一滴血迹,看起来像颗火红的朱砂痣,夺目,耀眼,给原本冷清的人增添了一抹妖艳。


吴邪喉结不自觉的滚动,半晌才结巴道:“小哥。”   


“吴邪”  张起灵温柔的喊道。


不知是被什么蛊惑了,吴邪抚上张起灵的眼角,揉捻,直至血迹抹去,才堪堪放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待续


王盟:我眼瞎了


胖子: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,我却不配拥有姓名。


黎簇:他居然是个男人!!!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72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