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屿海巷

谢谢关注💕

【瓶邪】为你撑腰6

沙海吴邪×婚后小哥


当有一天婚后小哥魂穿青铜门小哥会怎么样?


注意: occo预警


————

1.


沙漠气候变化莫测,中午还是穿着短袖薄衫,酷热难耐,傍晚便开始起风了,一行车队正在漫天飞舞的黄沙中穿行。


“起风了,看样子沙尘暴要来了,这样下去不行滴,我们要找个地方躲一躲。”马日拉忧心忡忡的说道。


虽然所有车子都是经过特别改装的,但饶是如此,也隐隐感觉到有些底盘不稳,苏难命令众人道:“加快速度,一点钟方向有个废墟。” 


车声轰鸣,朝远处的废墟驶去。


2.


说是废墟其实也就是一个不足300平米的破旧房屋而已,由于长期经受风沙的侵袭,墙体有些许地方破裂,不过在这前不着村,后不着店的沙漠来说,有一处容身之地已然不易。


众人把车挺好准备进去休整,谁知里面早已经有人了。


两个胖子和一个女人?他们已经进到沙漠深处了,按理说是不会遇上什么人才对,奇怪!!吴邪心想。


两拨人就这么对视着,气氛逐渐降至冰点。


“嗨,兄弟,你们也是来探险的吗?”   三人中一长满络腮胡的胖子率先打破了僵硬的气氛。


吴邪笑着,打招呼道:“是啊,你们也是?”


吴邪总觉得这个胖子和那个女人看他的眼神怪怪的,莫名透着一丝熟悉感。


出门在外,都有各自的难处,再加之也都是陌生人,所以也没过多交谈,吴邪招呼着众人扎营,索性地方大,两拨人就这么相安无事的各做各的。


3.


吴邪和黎簇坐在火堆旁问道:“吴邪,对面那伙人真的是来探险的?”


吴邪嗤笑道:“哟呵,看来你还不笨嘛。”


吴邪一把搂过黎簇的肩,凑在耳边说道:“来,让我来教教你行走江湖第一步。”


“看见那三人鼓鼓囊囊的包没?”


“看见啦”  黎簇说道。


“这三人肯定没那么简单,你看背包的形状里面肯定装了炸药,你再看刚跟我打招呼的那个胖子,假胡子都快被笑掉了,乔装打扮出现在这沙漠里,肯定不是什么好人。”   吴邪一本正经的分析道。


黎簇眯眼,果真是假的,嘴硬道:“你又没亲眼见到,凭什么说人家不是好人,我看你也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
被个毛头小子质疑也是吴邪下地生涯里第一次了,当即起了逗弄的心思,说:“要不咱们打个赌。”


“赌什么?”


“他们的包里铁定有炸药,如果有,你以后就听我的,怎么样?”  吴邪说道。


“那要是没有怎么办?”黎簇问道。


“要是没有我听你的,行了吧。”   吴邪翻了个白眼,心想:小屁孩,人不大,心眼倒是不少。


“关大老爷,吃饭了。”  苏难喊道。


“来了”  吴邪应声。


“走吧,小子,先吃饱再来賭。”  说完拍了拍黎簇的头。


3.


“小哥,你这易容术还真行,天真居然没有认出来。”  胖子笑嘻嘻的说道。


“胖爷,您这形象倒是挺贴切的,但是为什么我也要打扮得跟您一样胖啊。”  一个眯眯眼的胖子满脸不满的嘟囔道,这人正是王盟。


“你这不是废话嘛,要是只有我一个人胖那天真可不就认出来了嘛。”    


“哦,那我这牺牲也太大了,回去一定要让老板给我加工资。”   王盟小声的嘀咕道。


胖子一听,反手就是一个降龙十八掌,骂道:“你牺牲?有我们小哥牺牲得大?”  


王盟偷偷瞟了一眼张起灵,精致白皙的面庞,身姿窈窕,整个一长发飘飘的大美人儿,不愧是张爷,厉害!!


4.


“吴邪,吴邪,你快看,他们要打开包了。”黎簇紧张又兴奋的提醒道。


吴邪暗骂道:小兔崽子。


“你就这么想赢我?”  


“那当然了,赢了你,我就可以回家了。”  黎簇兴致勃勃的说道。


吴邪摇了摇头,说:“年轻人,真是天真。”  若是胖子在这儿,肯定会调笑道:还好意思说别人,当年你可比他天真多了,简直就是一傻白甜。


“炸药”  吴邪笃定的看着胖子掏出包里的东西说道。


“哈哈哈,翻船了吧,人家那只是一个罐头而已。”黎簇笑着嘲讽道。


吴邪挑眉,说:“小子,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。”  


只见对面那胖子掏出一个罐头还不算,又陆陆续续的拿出了一个小锅,几包泡面还有几个水果,看架势带了个移动的小厨房。


黎簇也震惊了,来沙漠探险还带这么多东西,居然还带口锅?


原本嬉皮笑脸的吴邪看着那胖子掏东西熟练的动作,不禁冷了下来。吴邪非常清楚,胖子是万万不可能出现在这沙漠之中的,那么这几个人究竟是什么人?汪家人?  想到汪家,吴邪眼神逐渐凌厉,计划已经开始,他不允许有任何变数影响到他。如果这几个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,真的是去古潼京的,那么~就去死吧!!!




————待续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464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