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屿海巷

谢谢关注💕

【瓶邪】 时光长河里的遇见


私设重启邪穿回到老九门时期,与小哥的遇见


剧情纯属私设,人物归三叔


日常求评论爱心蓝手😊😊


1

————

"嘶,这是哪儿啊,我不是和白昊天在十一仓吗?难道又是幻觉?"   吴邪揉着脑袋从地上慢慢的坐起来打量着周围的环境,四周很荒凉像是在野外一样,自己身上还穿着十一仓的那身衣服。吴邪觉得不对劲,很不对劲,难道是有什么人故意把他打晕到这儿的?


"有人吗?咳咳,有人没有"     吴邪捂着嘴咳嗽喊道。


吴邪摸索着到处观察,突然看到前面不远处像是有一座城,还有很多人进进出出的,吴邪打算去问一问这是什么地方。


"哎,长沙城"   ,这里是长沙城?怎么跟之前去长沙看到的不一样啊,现代社会了还有这么古老的城墙,保存得很完整嘛。吴邪 嘀咕道。


"哎,大哥,这里是哪里啊"    吴邪拦住一个大叔问道。


"长沙城啊"    


吴邪此时突然意识到自己恐怕是又陷入了什么幻觉里面,这里的人每个人都穿着民国时期才有的服饰,心中隐隐有了判断。


"呵呵,那大叔现在长沙城最大的官是不是张启山张大佛爷啊。"     吴邪问道。


"是啊,看你的样子应该是逃难来的吧,城里有专门安置难民的地方你快去吧,晚了城门就关了"  大叔好心提醒道。


吴邪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上面都是污渍和被刮坏的痕迹,看着确实像是一个难民。


"算了,既然都来了,去找找爷爷再打算吧" 吴邪心想。


好在吴家在长沙城还是比较有头有脸的人物,吴邪问了几个人后总算是找到了。


"叩叩"   "有人在家吗?"   吴邪敲门问道。


"你是谁啊"   开门的小厮问道。


"我是狗五爷的远房亲戚,逃难来的。"   吴邪借口说道,开玩笑,总不能一来就说我是狗五爷的亲孙子吧,那可不得当神经病抓起来。


"你先等一下,我去请示老爷"    小厮道。


不一会儿门又重新打开了,吴邪被请进去。一进院门就听到很多狗叫声,心想:原先还以为爷爷养的够多的了,没想到现在这个时候养得更多。


堂屋,一个年轻的男人抱着一条小狗崽儿坐在主位上,吴邪看着眉眼间依稀和年老爷爷面容重叠了。


"听说你是我的远房亲戚,我怎么不记得我有什么远房亲戚。"    狗五爷问道,言语间暗含威胁的意味。


吴邪尴尬的锤着头,手乖巧的叠在小腹,半响才开口:"  爷爷,我是你的孙子吴邪。"    


果不其然,迎来了一连串的咆哮,"  胡说,我儿子都还没有哪里来的孙子,老实交代,你是谁派来的。"       狗五爷威胁道。


吴邪眼眶微红委屈巴巴的说道:"你就是我爷爷,我的名字还是你给取的。"    


狗五爷看着熟悉的水汪汪的大眼睛,觉得跟自己的确实有点像,又问:"你说你是我孙子,那你说说你怎么来的。"    


"我之前在十一仓调查三叔的线索,醒来就到了这里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来的。"    


"等等,三叔是谁?"    


"三叔是您的儿子啊,你有三个儿子,我爸是老大叫吴一穷,二叔叫吴二白,三叔叫吴三省。"      


狗五爷听着名字确实像自己会起的,如果说之前相信三分的话,那么现在狗五爷是完全相信吴邪的话了。


"坐吧,说说你是从未来哪个时间段来的,九门还在吗?"   狗五爷问道。


吴邪恭恭敬敬的一一回答,气氛总算不那么僵了。 吴邪好奇的看着自家爷爷怀里的狗仔儿,心里猜测道:"这个应该就是三寸钉了吧。"  


"三寸钉,过来"   吴邪像平常一样喊道。果真狗崽儿钉儿晃晃悠悠的直奔吴邪,连狗五爷都看愣了。


"行了,你也累了,你先去换身衣服休息下,等你休息好了再谈。"       


"管家,这是少爷,领少爷先去休息。"     狗五爷吩咐道。


"好,那爷爷我先去了。"   吴邪乖巧的说道。


狗五爷看着吴邪离开的背影,表情没了刚才的放松,眉头紧促的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!




…………未完待续



第一次接触这样的题材,写的不好,多多包涵。


后续看大家的观看度吧😣再决定更不更新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643)

  1. 共3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